皖西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5-25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26

5月24日下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团委、实训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友锐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六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讨论审议了《皖西学院2023年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方案》、《皖西学院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单位消防风险隐患自查登记表》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重点部署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

黄友锐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二是要发扬严细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四是要持续加强整改,形成隐患排查、登记、整改、销号的闭环机制。(文图/陈孝宇  审/李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