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无牌车辆处置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3-03-21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43

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由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联合成立集中整治组,对校园僵尸车、无牌电动进行集中整治,317日整治组查扣无牌、僵尸电动117辆。

无牌、僵尸电动车现集中停放在力行楼东侧,严重影响校园环境,经研究决定:

1、整治组本周检查将联合交警部门进行,无牌、僵尸、乱停乱放电动车由交警部门直接查扣,请各单位再次提醒师生员工,规范停放车辆,无牌、僵尸车辆立即自行处置。

2、17日整治组查扣的车辆,请车主于25日前,携带交通部门申请的车牌在保卫处登记并领回车辆;无法申请车牌的,经车主申请,车主所属单位、保卫处审批,将车辆移除校园自行进行处置。逾期未领回车辆将于325日移交交通管理部门。

 

 

                                                                保 卫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