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0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7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317日上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党委副书记卢义忠,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卢义忠主持。

会上,保卫处对《皖西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说明,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开展了充分讨论,并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

黄友锐最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严抓细抓实,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谋划,细化分工;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五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总结经验,提炼成果,抓出学习贯彻成效。(文图/保卫处 /李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