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期间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
    2023-01-15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88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1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全校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先后到扩建区工地、图书馆、食堂、实验室、学生宿舍、配电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针对水电气的使用安全、消防安全、工地施工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节假日值班值守等进行全方位排查,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及时整改,并将责任落实到人。

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寒假。(文图/保卫处 审核/李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