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 发布时间:
    2022-04-10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47

全体保卫处同志,当前六安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新冠病毒就在我们身边,目前学校阳性病毒密接者有近十余例,4栋学生公寓被封控,为保卫校园安全,现做如下倡议:

1.   动起来。驻校办公的17位同志要充分发扬保卫人的优良传统,处科级干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所在小区被封控的同志要积极响应地方号召,就地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2.   管起来。驻校办公的17位同志要将校门管好,校园巡逻好,对拒不服从静态管理规定的师生员工、小区住户坚决采取果断措施,一律报学校处置,必要时报警。

3.   亮起来。把工作制服穿起来、把工作证挂起来、把党旗飘起来,通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多种形式投身到校园巡逻和门岗值守一线。

4.   静下来。除参加工作外,所有同志要积极遵守六安市静默管理要求,按照“足不出户”的要求,不聚集、不聚会、不串门、不遛弯。

 

 

                                                                              保 卫 

                                                                           202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