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第一学期学生返校交通管制及校门管理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02-17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348

全体师生员工:

为维护学生返校当日月亮岛及校园交通秩序,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入校,现将学生返校报到期间交通管制方案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18-20日每日06:4018:00

二、交通管制方式

1.南大门在此时段内只对学生开放,只进不出,其他时段恢复正常通行;北门在此时段开放,机动车辆、三轮车等非机动车辆从北门进出校园(教职员工凭校园卡、已返校学生凭线上或纸质请假手续进出,外来公务人员凭《皖西学院外来人员进校审批表》扫码进入),其他时段北门关闭。南二门关闭、东西苑步行便门正常开放。

2.学生返校从南大门经身份验证、扫码查验、测温等程序入校,严禁从其他校门入校;学生家长、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禁止入校。

3.学生报到期间学校南大门前环岛路100米范围交通管制,南大门前严禁车辆掉头、停留,所有车辆即停即走。

三、交通出行方式

1.教职工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岛外教职员工驾乘车辆从文化路桥右转至北门入校,出岛自北门右转至文化路桥;东苑小区教职工从东门左转至文华路桥方向出月亮岛,回程从云路桥经南大门进入东门;西苑小区教职工从南三门右转至北门入校或出岛。

2.接送学生车辆:从云路桥右转至南大门即停即走,从文华路桥出岛。

3.乘坐公共交通:返校学生从月亮岛公交站台下车后步行至南大门。

4.校内注册学生车辆:从云路桥或文华路桥行至环岛路合适位置停车,步行至南大门。校内注册学生车辆返校日不得进入校园。

四、返校后校门管理

南大门、东西苑步行便门正常开放,北门关闭,南二门一周后开放。开学第一周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须出示线上或纸质请假手续进出校园。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2.请全体师生员工遵照出行路线合理出行,以免给您带来不便。

 

 

                                                                         保 卫 处

                                                                      202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