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家属区行人道闸门禁系统数据采集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01-11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185

本部家属区住户: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需要,学校已在本部家属区安装行人门禁,现就门禁授权信息采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行方式

一卡通或人脸识别。教职工住户自选任意一项或以上;非教职工住户以人脸识别方式核验通行。

二、数据采集时间和地点

(一)东苑小区住户:114日至15日,东苑值班室。

(二)西苑小区住户:116日至17日,西苑值班室。

    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现场采集办理,在此时间节点内未能办理的本校教职工请到务本楼监控室办理;非教职工住户在此时间节点未能办理的,在南大门递交材料,后期电话通知另行采集。

三、数据采集方式

(一)校内教职工住户

携带本人一卡通及共同居住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前往登记办理,共同居住人员需人脸识别认证的,本人必须到场。

(二)继承房屋住户

携带离退休处开具的证明、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办理,人脸识别认证的需本人到场。

(三)购买房屋住户

携带购房协议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办理,人脸识别认证的需本人到场。

(四)租住户

携带租赁协议原件及复印件、《皖西学院出租房屋治安责任保证书》、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办理,人脸识别认证的需本人到场。

校内离退休教职工如下楼不便或其他身体原因,可预约离退休工作处进行登记,采集人员后期将上门服务进行采集。

                                             

皖西学院出租房屋治安责任保证书.doc

皖西学院家属区道闸门禁系统数据采集表.xlsx

 

 

                         保 卫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