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5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251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12月3日下午,皖西学院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副书记卢义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孔敏、陈乃富出席,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成升主持。

会上,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处长马先锋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安全方面的会议和文件精神。

杨成升在会上就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说明部署。与会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校园安全形势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探讨,梳理出校园安全基础设施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校园交通、电动车楼道飞线充电、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学生外宿实习等安全隐患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建议。各分管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突出隐患在“回头看”中具体抓好落实整改等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最后,刘学忠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安全工作的全局性、全面性和系统性特征,要从学校发展的全局,全面系统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二要明确学校现实存在的校园交通、用电用气、学生外宿、宿舍安全、易燃易爆危化品及师生心里健康安全等突出问题,落实整改任务;三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要认真梳理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并把握好整改时间节点,全力解决问题,排除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宣传部 文/保卫处  审/马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