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保卫处进行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
    2019-03-26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426

3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来到保卫处,就2019年保卫处重点工作安排、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会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保卫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保卫处处长马先锋就保卫处定岗定责、运行机制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落实中存在困难与问题谈了看法。

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杨成升指出,保卫处作为校园安全稳定主要职能部门近年来在平安校园建设、校园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取得的一定成绩,得到了师生们的充分肯定。面对新的安全形势和挑战,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各科室职责,充分发挥科级干部带头作用,转变工作作风,做敢担的保卫干部;二要在工作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做善作为的保卫干部;三是希望保卫处班子要有使命担当,求真务实,群策群力,努力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

会上,杨成升带领与会人员就当前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清单进行了梳理,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针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态将积极予以争取解决。文图/保卫处  审核/马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