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军分区赵克信一行来学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03-25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435

    3月21日上午,六安军分区副司令员赵克信、国防动员处处长王培喜、参谋孙绍伟、裕安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文林一行来到学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接待了赵克信一行。校人武部部长马先锋、副部长李传伟、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皖秦、生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红蕾以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杨成升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以及近几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基本情况。赵克信就当前大学生征兵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作了强调。

 会上,参会人员就征兵工作宣传动员的方式方法、奖励性政策落实、兵役机关与学校的沟通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当前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2018年,我校实际完成大学生兵役征集任务数62人,为历年来最高。大家表态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共同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文图/刘运仁 夏春阳  审核/马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