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庆期间月亮岛和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8-12-05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151


全体师生员工:

为维护100周年校庆期间校园交通秩序,确保校庆活动顺利举行,现将校庆期间月亮岛和校园交通管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月亮岛交通管制

1、交通管制区域:云路桥、文华路桥及环岛路全路段。

2、交通管制时间:12月8日8:00-9:00

3、要求:

1)所有车辆禁止进入管制区,嘉宾校友车辆、接送嘉宾校友车辆、教职工车辆凭通行证进入;

2)联络员需将通行证提前送至各嘉宾及校友(通行证统一放在来宾会议资料袋中),如无法及时送达需告知嘉宾进入管制区时告诉交警是参加学校校庆的或提前到文路桥或云路桥头迎候带至学校会场;

3)居住在外的教职员工来校及在管制时间段进岛办事的尽量在8:00之前到校或到所在单位领取通行证,各单位请于本周三下午3点后统一到到保卫处领取通行证。请各单位务必将此信息告知每位教职工。

4)回各二级学院参加校庆的校友在管制时间段回校的由二级学院负责送通行证,无法送达的需告知嘉宾进入管制区时告诉交警是参加学校校庆的或安排专人在文华路云路桥头等候带至学校。

二、主会场管制区域及要求

1、交通管制区域(示意图A区):以艺术楼演播厅为中心,东至图书馆东北角十字路口、南至图书馆西南角十字路口、西至D楼西与二食堂岔路口、北至北大门实行交通管制。

2、交通管制时间:12月8日7:0012:00

3:要求:

1)禁止一切车辆在此区域停放;

2)学校师生车辆禁止进入该区域,来宾自己驾驶车辆和联络员接送来宾自己驾驶车辆的可停放图书馆和ABCD楼前停车位;

3)来宾车辆和接待来宾车辆可进入该区域统一到艺术楼前短暂停留待来宾下车后由安保人员引导到教学楼后停车区域停放。校庆大会后到艺术楼前接待来宾离校或前往一食堂就餐;

4)北大门8点后实行封闭管理,禁止外来车辆进入。

三、一食堂附近管制区域及要求

1、交通管制区域:健行路、集英路全路段(示意图BC区);

2、交通管制时间:12月8日10:0013:00

3:要求:学校师生车辆禁止进入该区域停放,来宾车辆和接待来宾车辆可进入该区域由安保人员引导至后勤服务总公司楼、体教楼前停放。

交通管制示意图

五、注意事项

1、12月7、8日校园门禁放开,7:00后禁止货运车辆和闲杂车辆进入校园。进入校园的各类车辆,服从交通指挥,不得以任何理由滞留在道路上,影响交通。

2、来宾车辆由南大门入校,经玉兰大道或银杏大道转博学大道从图书馆后到达主会场;离校时由艺术楼前香樟大道转博学大道,再转银杏大道出校;前往就餐的由艺术楼前香樟大道直行沿笃行大道到一食堂,就餐完毕后从健行路转银杏大道离校。校园南大门、各路口均安排安保和志愿者引导来宾车辆,各类车辆按照引导员指引行驶,不得逆向行驶,不得乱停乱放。

3、学校禁止燃油助力车和摩托车在校园行驶停放,校庆期间严禁师生在校园内驾驶燃油助力车和摩托车,违反规定的将予以查扣并追究相关单位的责任。

4、教职工车辆12月8日上午如非必要不要停放在校园里,周五下班后请自行将车辆驶离学校。

特此通知,请全体师生员工予以理解配合。

  

  

                                   保  处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