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生军训工作
  • 发布时间:
    2014-09-24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444

    915日至17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生军训团团长杨成升,党委副书记、学生军训团政委卢义忠在承训部队负责人郑文博、校人武部部长杜方明、学生处处长项东、人武部副部长汪连生等陪同下来到2014级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

在新生军训现场,听到军训队员嘹亮的口号,看到参训官兵个个精神抖擞,雄姿英发,一张张黝黑的脸庞上写满了自信和坚强,校领导表示十分满意,对前期新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今年新生军训的进展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使军训教官全身心的投入军训当中。校领导还与军训教官进行了亲切的谈话,询问教官们的食宿问题,向他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与辅导员做好沟通与协调,在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的基础上,把握好训练强度、新生体质特点,注意保证新生安全,力争出色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军训工作,把学生军训工作作为提高学生素质,教育和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把军训工作作为培养良好的学风、校风的基础工作,作为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一堂重要课程。校领导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军训工作,使军训教官和学生深受鼓舞和激励,参训官兵表示要更加刻苦地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的关爱和期望。                        (文/ 韩飞   审核/杜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