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开展秋冬季节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
    2013-11-27
  • 发布人:
    保卫处
  • 浏览次数:
    415

    2013年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同志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校园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杜方明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院保[2013])163号》精神,对本次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的人员分工、检查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

    最后,杨院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本次安全大检查是落实政府部门的有关要求、学校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制度和季节特点组织开展的,是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创建“平安高校”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二要克服工作忙、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时完成检查任务。三要全面、细致、认真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四要彻底整改,各检查小组要把检查记录及时送交保卫处,保卫处分类汇总后按责任分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 限期落实整改。

    2013年11月21-22日,六个检查小组按照安全大检查的分组和工作任务分别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