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发布时间:
    2013-09-2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449

    皖西学院师生员工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于2013年9月16日如期举行。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共有来自全校13个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2013级新生、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安全管理人员等近5000人参加。

    根据《皖西学院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全校性年度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在学生军训期间举行,由学生军训教官协助组织指挥,确保活动安全。
    9月16号18时40分,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响,参演学生在军训教官、辅导员的指挥引导下,从宿舍有秩序撤离,迅速赶往疏散聚集场所——学校运动场。校园道路上人流涌动,秩序井然,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疏散、集合,并进行了人员清点、报告,最后保卫处杜方明处长进行了点评。
    本次演练完成了预定的课目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同学们应急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0一三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