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省教育厅督查组来皖西学院调研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
  • 发布时间:
    2013-07-0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398

    6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级调研员雷著民、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参谋张建伟一行来我校督查、调研国防教育及学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鑫,武警六安支队副参谋长王坤等及学校人武部、办公室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杨成升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全校师生向省军区军训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领导和武警六安支队官兵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学校武装部部长杜方明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自查情况。

 

      督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与我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武警六安支队领导座谈后,对我校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国防教育、扎实开展学生军训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如何加强军事理论课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增加投入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目前,我校正在制订2013年秋学期新生国防教育及学生军训工作方案,我们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规定》及省军区、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新路子,加强与六安武警支队的深度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军事训练内容,不断提高国防教育水平和军训质量。(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