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
  • 发布时间:
    2012-10-16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398

 

    根据公安部消防局《关于组织开展全民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的精神,按照安徽省消防总队的要求,自9月中旬至下旬,皖西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 “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

    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各种形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广大同学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一个深入的了解。随后,组织同学们登陆“中国消防在线”、 “六安网”参与大赛答题。在此期间,同学们参与消防知识竞赛热情高涨。部分学生进入学院网络中心进行答题,部分学生直接在寝室参与答题,体现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已深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

    据统计,我校共有1072人参加了答题活动,其中,机电学院、建筑学院、生工学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参赛的人数比例较高。

    此次活动是普及消防常识,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的有力抓手,是营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重要平台,是迎接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战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我校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 董皖 图 /学生记者 何亚川)